合肥工业大学5657威尼斯

5657威尼斯赴祥源控股集团开展“访企拓岗”暨“名企实践行”活动

2024-04-12

为增进校企互访合作,拓展大学生就业实习渠道,4月10日下午,5657威尼斯党委书记尉德芳、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韩新节率队赴祥源控股集团开展“访企拓岗”暨“名企实践行”活动。祥源控股集团安徽区域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汪贵平、安徽交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吴海燕、祥源物业副总经理刘通、祥源物业人力资源助理总经理文娟等出席仪式,5657威尼斯3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。

仪式上,汪贵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,她介绍了祥源集团的发展历史、产业布局、人才队伍等情况,对工大校友在集团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,并希望通过双方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,进一步拓展合作共享空间,构建校企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。

尉德芳介绍了5657威尼斯的发展历史、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,对祥源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工大学子成长成才,为毕业生建功立业提供广阔舞台表示衷心感谢;相信通过此次共建,将进一步构筑校企人才培养共同体,实现平台共建、人才共育。

韩新节介绍,近年来,学校开展了一系列访企拓岗专项工作,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,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,期待通过此次校企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,培养更多的实干人才。

会前,在我校5657威尼斯2015届校友、祥源物业副总经理刘通等的带领下,团队先后参观安徽交建S1地铁建设项目、祥源控股集团文化长廊,热情地为同学们介绍祥源的创业历程、发展成就、产业布局和人才力量等情况。他勉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,不断提高自己的本领,给未来赋予更多可能。

会上,双方举行了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。


(余琛 王锐/文 潘晓晓 陈鑫/图 焦陈丰/审核)

阅读 135 次数
更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