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工业大学5657威尼斯

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“知校史·学党史”学习分享活动

2024-04-01

弦歌不辍,薪火相传。为了厚植学生爱国爱校情怀,弘扬爱国主义精神,5657威尼斯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27日前往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进行参观,随后在五号楼学生社区开展“知校史·学党史”分享交流活动。



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20余名学生参观校史馆,伴随着讲解员的介绍,同学们对校史馆进行深度游览。校史馆的布展分为事业初创、跃升重点、改革前行、创新发展、硕果累累等展厅,融合文字图片、实物史料、多媒体影像于一体,生动呈现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程和丰硕的教育成果。同学们认真倾听讲解,仔细观摩馆内展品,了解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,领悟前辈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。

 


 参观结束后,党支部组织同学们开展“知校史·学党史”交流分享活动。在校史趣味问答环节,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,踊跃发言。随后,党支部以小组为单位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心得感悟,聚焦本专业的学习课程展开交流和讨论。


 

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怀,通过实地参观的形式,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79年栉风沐雨的奋斗历程,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老一辈工大人艰苦奋斗、钻研学术的优良精神,践行工业报国之志,砥砺奋进时代新征程!

 

程思洁、张乐萌/文  王思博/图  焦陈丰/审核)


阅读 10 次数
更多: